目前,大部分天猫旗舰店、淘宝品牌店和京东旗舰店仅仅满足于在天猫、淘宝和京东占个位置,自身投入和品牌打造所带来的流量均流向所在的公共平台,原本可以几何级增长的网络事业,举足维艰,甚至越做越小。

  拯救只有靠自己,天猫、淘宝和京东就像是一个贸易市场,你的店只是那里的一个摊位而已,而截留流量,用于充分展示你强大的后方基地和品牌实力,才是你做大事业的关键。在互联网上,拥有一个与自己的品牌名称相吻合的一下子就能让受众和客户记住的百度级全拼域名,是截留流量,铸就企业辉煌的必由之路。

  在这里,我们不想展开聊如何通过优质域名成就大事业。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国内已有好多天猫旗舰店、淘宝品牌店和京东旗舰店花重金收购和保护了自己的域名品牌。下面请看这些企业是如何操作的:

  一、韩都衣舍旗舰店已经拥有双拼域名handu.com,仍不放过四拼域名handuyishe.com。请访问:www.handuyishe.com

  二、雅恋蝶旗舰店用三拼域名yaliandie.com打造雅恋蝶品牌防伪查询中心,作为天猫旗舰店的延伸,节省了大量客服人力,提高了品牌认知。请访问:www.yaliandie.com

  三、富安娜官方旗舰店用三拼域名fuanna.com打造了一个购物平台,与天猫旗舰店并驾齐驱,更重要的是截留了品牌所带来的流量,假定有一天贸易市场和摊位都不复存在了,而fuanna.com依然可以自己作主,不受别人摆布。请访问:www.fuanna.com

  四、百草味旗舰店用三拼域名baicaowei.cn打造了域名与自身品牌一致的官方网站,重点是做品牌宣传和招商加盟。请访问:www.baicaowei.cn

  五、德力西控股集团启用三拼域名delixi.com,在官网显著位置设置了天猫德力西官方旗舰店、德力西电气旗舰店和京东德力西官方旗舰店、德力西电气专卖店的导航按钮,可谓资源整合的大手笔。请访问:www.delixi.com

  以上重点列举了较为成功的天猫旗舰店的域名应用策略,淘宝品牌店和京东旗舰店的应用机理相同。现在有好多天猫旗舰店、淘宝品牌店和京东旗舰店花大价钱收购和保护了自己的全拼域名,暂时又不想做网站,就将域名直接指向天猫和京东的相关店铺

  作为国人过目不忘的全拼域名,.com域名代表的是国际大品牌,.cn域名代表的是国内大品牌。名企米平台(www.mingqimi.com),联合广大优质域名加盟者,通过两年多的努力,参与国内外多个域名交易平台的竞价拍卖,收购了一批让天猫旗舰店、淘宝品牌店和京东旗舰店重拾自身品牌的优质COM和CN域名。域名标价合理,不是传说中的数十数百万成交价,大部分域名控制在RMB一万元以内,优惠多多,机不可失。

  最后补充一句,现在的重量级企业家可都在用收购域名的新闻彰显自己的实力,炒作自己的品牌哟。


  【原创文章,盗版必究。非商业转载请注明“转自名企米(mingqimi.com)”,商业转载请联系本站获得授权。】

b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