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好的优质拼音域名的价值远远超过与其谐音的商标。不同的商标都可以通过一个域名来体现,域名的惟一性和垄断性,决定了它在互联网得天独厚的地位。

  怡乐美、益乐美、易乐美、亿乐美、宜乐美、伊乐美等等,这么多品牌,都可以用一个顶级国际三拼域名yilemei.com或顶级国内三拼域名yilemei.cn来表示。谁拥有这个域名,也就意味着他独占了所有这些品牌的流量,而且省去了一大批广告宣传费用。其中的一个品牌哪怕花再多的宣传来提高品牌知名度,其结果是为他人做了嫁衣裳,为这个域名的拥有者做了互联网广告。

  国内域名anzhixing.cn虽然不起眼,你可要知道,国内有好多网络大牌,比如安知行、安之星、安之行、安智星等等的网上命运都被操控在这个域名之下。

  同一个品牌,比如口满福,在中国国内有成千上万的商家,使用这个商号和品牌。试想,你拥有koumanfu.com和koumanfu.cn,不管国内哪一家口满福炒作得再厉害,其结果,在互联网上称王的还是这两个三拼域名的所有者。哪怕你拥有其中的一个域名,您就成了该品牌的王者与领袖。

  土豆网在早期启用的域名是toodou.com,这个域名让当年刚刚兴起的土豆网错过不少的用户,除了域名的不好记外,也因与tudou.com高度相似,让不少用户进错站,白白流失了大量的流量。好在土豆网最后还是拿下了这个品牌双拼,并在tudou.com的助阵下大杀四方,在视频网站中成功杀出一条血路来。

  至于你拥有一个行业拼音域名,你就执该行业之牛耳。也难怪一个行业拼名域名,比如三拼域名yishupin.com,最近的成交价达到300万元人民币。

  一名网天下,必将成为互联网时代的域名新格局。优质的拼音域名,为现在和未来的成功者而准备。


  【原创文章,盗版必究。非商业转载请注明“转自名企米(mingqimi.com)”,商业转载请联系本站获得授权。】

b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