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来,微电影发展势头强劲,业已成为视频行业(包括产业链上下游制作公司)收入增长的重要来源,被誉为未来最具发展前途的传媒产业之一。

  中央新影集团主办央视微电影频道,设立微电影文化发展基金,推动了微电影的集约化生产制作,开创了中国微电影产业发展和运行的独特模式。

  借此东风,地方和城市微电影COM和CN域名也掀起了抢注竞购热潮。截至发稿日,以地方和城市拼音首字母组合而成地方微电影COM和CN域名基本上已经被域名投资人和地方微电影终端收入囊中,好多域名已经建站。

  地方微电影域名(比如ynwdy.com、bjwdy.cn)适宜建地方和城市微电影社区、协会、项目、节目和大赛平台。

  为了祝贺2018年优质域名销售开门红,本平台开辟了“地方微电影”专栏,进行限时特价促销。

  目前地方微电影域名资源极期稀缺。珍稀地方微电影域名,为地方微影领袖和王者所拥有。


  【原创文章,盗版必究。非商业转载请注明“转自名企米(mingqimi.com)”,商业转载请联系本站获得授权。】

b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