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观当今中国所有知名企业,其背后必定离不开一个好的拼音域名在支撑,尤其是拼音COM和CN域名,被越来越来多的正在走向成功或已经成功的企业所青睐。究其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一个好名称和好品牌需要一个好的拼音COM域名或CN域名。对应名称和品牌的拼音域名,简单易记,独具中国特色,符合国人访问习惯。

  二、像百度这样的搜索引擎,在搜索关键词时,在同等条件下,具有该关键词拼音COM域名或CN域名的网站排名会靠前。选择拼音域名,对网站流量的提高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三、无论电脑端还是手机端,无论是浏览器访问还是扫二维码或直接访问APP,我们都会通过查看链接中的网址(域名)来判断所打开的页面是否合法和正规。链接中所显示的与企业名称和品牌相吻合的拼音COM域名或CN域名便是人们信任访问的定心丸。凡是无规则的域名链接所指向的大多是非法平台和钓鱼网站。

  四、国内企业名称和品牌谐音化严重,而一个好的拼音COM域名和CN域名往往代表好多名称和品牌,谁一旦拥有这个拼音域名,就等于坐拥其他谐音名称和品牌网络资源及其流量。

  五、能拥有一个好的拼音COM或CN域名的企业,本身就是品牌的化身和实力的象征。用这个拼音域名去统一搭建品牌营销平台、产品真伪查询、微信公众号运营核心和官方APP,不仅显示企业的品牌与实力,而且将获得全网营销所带来的丰硕成果。

  我们有计划地收购和保护了一些对应企业名称和品牌的好的拼音COM域名和CN域名,这些企业都在我们规划的正在走向成功或已经成功的队列。大部分域名价格控制在万元以内,相当于企业饭后请客活动一次的费用。

  也许,您的一次正确选择,将让您的企业从此脱离瓶颈走向真正的辉煌!


  【原创文章,盗版必究。非商业转载请注明“转自名企米(mingqimi.com)”,商业转载请联系本站获得授权。】

b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