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音域名作为契合中文输写习惯的一类域名,在国内有着广阔的市场基础,因此米市上关于拼音域名的成交消息也一直不曾断过。据西部数码成交记录显示,多枚拼音域名均一口价被秒,其中本平台(名企米)上的zhibxinbao.com以25000元被终端收购。

  域名zhixinbao.com注册于2012年,从品相上来看,三拼域名含义直观清晰,是不少终端用户建站的理想选择;就含义而言,域名zhixinbao.com对应有“至信宝、支新宝、置信宝、智新宝”等词义,支付属性较重,比较适合金融领域。

  据whois信息显示,域名zhixinbao.com目前在终端北京智融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名下,该公司旗下拥有借贷平台——用钱宝,官网启用域名daixiaomi.com。目前访问域名zhixinbao.com,可以看到以此搭建的理财平台智新宝已经上线,该平台是智融集团旗下打造的网络借贷中介平台,主要为个人提供融资撮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