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行业门户和搜索网站作为全新的互联网营销平台,为广大企业提供了重新洗牌和发展的网络契机。但中国行业门户和搜索网站良莠不齐,鱼目混珠者比比皆是;网站同名同质,一枝独秀者甚少。个别网站投入了大量资金和人力,仍无法执行业之牛耳,究其真正的原因,还是出在“名不正,言不顺”上,没有一个让受众很快识别和记住的域名,很难实现行业品牌的增值与占位。

  国人所青睐的行业双拼COM域名,都被国外机构和域名投资先知者抢注,如果购买,动辄数百万元人民币,很难被中国行业门户和搜索网站的始作俑者们所接受,因而中国行业门户和搜索网站的域名大多呈现出难记、牵强和对搜索引引擎不友好的弊端,成为行业门户和搜索网站发展的真正瓶颈。

  所幸的是,SO域名应运、应时而至,给了中国行业门户和搜索网站一次涅槃重生的机会。

  SO域名短小精悍,易于记忆。“SO”的发音同中文拼音“SOU”,有“搜索”含义,为企业带来巨大的搜索机会,同时SO域名为搜索企业带来行业的标识。SO域名,与中国行业门户和搜索网站是互联网时代的一次世纪绝配。

  本站征集了一批适合中国行业门户和搜索网站的SO域名,价格控制在同类双拼COM域名的1%。首推如下SO域名:bangong.so、guzhen.so、huizhan.so、jingbian.so、maoshan.so、mingqi.so、mingzhen.so、picao.so、pige.so、sichou.so、tongche.so、tuliao.so、weiyu.so、yangzhi.so等(如已售出,会阶段性更新,特注)。

  同类同名同质的中国行业门户和搜索网站众多,谁拥有以上相匹配的SO域名,必将执行业之牛耳。对于相关行业的企业,拥有一个双拼行业SO域名,可以在整个行业中脱颖而出,并力压群芳,一枝独秀。


  【原创文章,盗版必究。非商业转载请注明“转自名企米(mingqimi.com)”,商业转载请联系本站获得授权。】

b8.jpg